本則訊息發送對象為本會歷年來相關活動學員!
若您不希望收到類似郵件,敬請回覆取消。若無法看到此訊息,請連結此處

市場環境瞬息萬變、機會稍縱即逝,而專利制度卻又複雜精密、週期繁瑣冗長,市場和專利的矛盾特性,使專利價值培育和佈局難於操控。因此,如何適當地建構專利保護網,搶佔市場先機,幫助企業形成強大市場優勢?如何確立高價值專利培育策略,幫助企業審視自身的專利資產,透過對創意構想的管理,制定科學的研發體系,建構決勝千里的專利佈局決策?如何降低高價值專利產生的巨大不確定性,使用外部工具與服務,預見未來藍海,提升高價值專利培育的精確性,從而大幅度的提高投入產出效率?主辦單位非常關注智慧財產權領域的這些發展和變化,特邀請業界頂尖專家分享他們的觀察和見解,以有助於企業共同克服這些難關;機會誠屬難得,敬請諸位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工業總會CPA Global
時 間:2018119日 週五 13:30-16:35  (報到:13:00-13:30)
地 點:寒舍艾美酒店—翡翠宴會廳《 臺北市松仁路383F

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主辦單位致詞
林富傑 Franck Lin / 工業總會智慧財產權委員會執行秘書
Emily Wang CPA Global 台灣、香港暨東南亞業務總經理

13:40-14:10

運用先進工具,高效構建專利申請競爭策略
陳省三 /臺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金管理系副教授

14:10-14:40

企業如何管理創意構想,優化專利佈局
劉彥顯 Steven Liu / 聯發科技(股)公司 Media Tek 智慧財產處處長

14:40-15:00

茶歇

15:00-15:30

助力企業預見未來藍海,精確培育高價值專利 ( 英文演講,中文摘譯 )
Bohyun Chung CPA Global 韓國技術長

15:30-16:00

如何構建高價值專利佈局經驗分享
郭孟君/晶元光電(股)公司智權處處長

16:00-16:30

主講嘉賓交流論壇
主持人:Ryan Wang  CPA Global 台灣區技術長
與談嘉賓:

- Bohyun Chung 技術長

- 陳省三 副教授

- 劉彥顯 處長

- 郭孟君 處長

與會人員 Q&A

16:30-16:35

結語:林富傑 / 工業總會智慧財產權委員會執行秘書

簡易調查問卷/3或4題(為了能更了解業界先進在智財方面的需求,敬請惠予參與問卷調查,謝謝先進的協助與配合。我們將在會議當天,從填妥問卷並惠賜名片之與會來賓,隨機抽取30位來賓贈送精美禮物,數量有限,敬請踴躍參與。)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請注意,報名資料提交後,Google表單將會跳出”報名成功”對話框,即為成功報名。

  • 會前將通知報到編號,並憑編號及名片現場報到。

  • 如因故不克出席,請於會前來信或來電通知。

  • 聯絡人:工業總會 電話:02-27033500分機 131 許小姐/分機146 陳先生,email: ipr@cnfi.org.tw

 

全國工業總會

 

 

感謝您讀取本則訊息!若您不希望再收到類似課程訊息,請回覆,謝謝您!

如您願意與您的好朋友分享,請代為轉寄或推薦,我們將致上無限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