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理事 韓家寅

英文姓名:Dennis,C.Y.Han

代表之產業公會:臺灣飼料工業同業公會

所屬事業體/職位:

 
  • 大成長城企業有限公司 副總裁

  • 大成食品(亞洲) 執董

  • 臺灣飼料工業同業公會 常務理事

  • 上市櫃公司協會 常務理事

現階段產業發展的看法:

  「大成長城」公司今(110)年已邁入第64個年頭。由原「油脂」、「麵粉」及「飼料」三個領域,延伸、垂直整合至現今包括肉鷄、蛋、豬、水產等肉品、食品加工及餐飲商場等之服務。

亦即將「黃、小、玉」的植物蛋白原料(黃豆做油脂,小麥做麵粉,玉米做飼料),轉化成優質的動物蛋白「肉、蛋、奶」及美味安心的食品提供大家享用。由公司的slogan「從農場到餐桌 全程用心讓您食在安心」即可詮釋公司的發展重點。

1990年左右,大成踏出台灣向國際化發展,目前在中國大陸、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柬埔寨、緬甸等地均有設廠。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的出現,造成全世界的恐慌及災難,各國鎖國,供應鏈大亂,加上「中美的貿易戰」中國允諾降低與美的貿易順差,大買美國穀物,使得「黃小玉」由開始的跌價,反轉到今年初大幅度、又快又猛的漲價,也增加了「通膨」的可能性,對產業影響甚巨,希望這僅是短期的現象。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