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總會服務網 -- 工總考察團訪江蘇海安
正在加載......
工總考察團訪江蘇海安

582

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8月2日率考察團赴海安市、國家級海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考察。王理事長一行不僅對海安優美的城市環境、合理的城市規劃印象深刻,也讚揚海安將對台招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政策支援力度大、服務保障成效好、設施配套程度高,為台商在海安投資發展提供了良好的環境。王理事長盼望考察團成員進一步加深對海安的了解,以帶領更多的台商企業到海安投資興業。

文:編輯部


8月2日,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率台灣工業總會考察團一行赴海安市、國家級海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考察,受到南通市委常委、副市長王劍鋒、海安市委書記顧國標、海安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于立忠、南通市政府副秘書長王智、南通市台辦主任趙男男、副主任朱鴻、海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嚴長江,海安市政府副市長張元春、海安市政協副主席王懷、海安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王榮貴、海安開發區党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任永峰、張英來等海安方面領導熱情地接待。

   當天,王文淵理事長一行實地參觀了海安市區、海安開發區台商產業園、上湖創新區等處,並參加了海安開發區舉辦的座談會。

   海安市委書記顧國標在座談會上致歡迎詞,介紹了海安的基本情況、發展優勢及合作前景。顧國標說,海安將對台合作作為開放開發的最優方向,三年前就開始全面打造「南有昆山、北有海安」的對台合作開放新格局,為建成台資企業集聚的新高地,海安積極制定了鼓勵台資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成立了台資企業發展基金。當前,海安正在高水準規劃建設台商產業園,全力打造設施完善、產業集聚、配套齊全的台商集聚區。全市設立了18個駐台招商機構,每年在台開展專題介紹活動超過60場次。海安市還組建了台灣招商服務督查中心,成立了重大項目推進領導小組,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務,為重大台資項目快落戶、快建設、快投產「保駕護航」。顧國標表示,台灣工業總會是台灣工商團體的龍頭,是台灣投資大陸最具規模的工商團體,希望台灣工業總會能持續介紹更多的台商企業到海安投資興業、常到海安旅遊觀光。

   海安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王榮貴在主持會議時指出,開發區將全力為台灣企業投資搭建優越平台,提供優質服務,專線聯繫,專人對接,專業服務,讓落戶台商安心建設、放心發展、舒心生活,為廣大台商投資興業營造良好環境。海安開發區將根據和台灣工業總會達成的合作內容,在資訊溝通機制、考察交流與培訓、產業對接、企業服務、推介宣傳等方面加強合作,全力為台灣企業來海安開發區投資搭建優越平台,提供優質服務,搶抓台商第三次產業布局的機遇,全力打造開發區台資企業集聚區,力爭三到五年內將園區打造為百億級產業園,爭創江蘇省蘇台產業合作示範園區。

   海安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任永峰作投資環境簡報,簡要介紹了開發區社會經濟發展情況以及開發區台商產業園的發展狀況。

王文淵理事長說,海安優美的城市環境、合理的城市規劃令人印象深刻。海安將對台招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政策支援力度大、服務保障成效好、設施配套程度高,為台商在海安投資發展提供了良好的環境。他希望考察團成員進一步加深對海安的了解,帶領更多的台商企業來海安投資興業。
考察團一行還觀看了海安宣傳片,雙方並合影留念。



gotop